close

前陣子參加徵文..最近有電話通知..但是..........


最近這幾天接到化妝檯的電話通知,詢問是否星期日可參加他們的偷天換日的底妝比賽。
他們也說有寄通知至信箱內<聽到心裡當然很開心啦!>但信箱內並沒通知訊息??
跟父母與焦糖說明此事後,都say NO。
為何呢??因為不知道是否真有此是怕被騙。幾種可能性~
1.好的:可增加世面又可看見許多高手現身<不錯啊>
2.不好:被騙回不來或是怎樣的<都有可能性>
這就是他們給我的問題,畢竟真的不暸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,現社會也亂不得不堤防。
且隔天又打來說因我路途遙遠不參加但他們願意給車馬費,希望我考慮一下。
這也讓我更矛盾,正常應該只有一通電話且說明以後有機會再參加,那應代表自願放棄啦!
怎又那麼積極打來詢問再次確認有意願補車馬費呢??因為真的不瞭解不知到底該相不相信..但一趟路途也真ㄉ很遙遠..要到台北去...好累喔!

雖然我很愛彩妝,但我還是決定放棄不參加這項活動。
不管真的還是假的依然會繼續將自己的妝文po上網路分享。
至於活動也會繼續參與...且活動ㄉ優惠還真ㄉ很讚耶!︿︿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pixnet化妝台給我機會參與此活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3723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