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種顏色也可以畫出簡單又有型...
開架的東西便宜也好用,這次徵文裡所放的照片妝容全是開架產品。
我將一一介紹產品:
1.粉底~MAYBELLINE
2.眼影~MJ
3.眼線液~TIFFA
4.睫毛膏~Fasio
5.腮紅~media
6.唇膏~MAYBELLINE
7.假睫毛~也是開架式的,價位都在$39
還有一牌vov韓國的粉底液價位很便宜$390而已,好推勻、又薄透。不過那牌我不知道還有哪裡有賣,因我託人買的。
等等照片會出現....
產品↓


妝容<眼妝>↓



眼窩以mj裡的白色打底..
  眼尾以綠色燻染上去..
  下眼尾用粉紅色拉長..
  眼頭在用白色..
  眉骨白色打亮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線畫上後再黏上假睫毛、畫上眼線液。
  唇部以橘色打上下唇中間愛心處,用一般透明唇膏畫滿唇部即可。
妝容↓





這就是我說的好用的粉底液,帶它外殼被我丟了無法介紹詳細一點。



這就是我要介紹眼影,雖然只有三種顏色可以配..就看你要怎麼玩啦!
我以最簡單方便又有型的畫法介紹給大家。
不是只有昂貴的眼影才能畫的美,開架式的產品也是可以的喔!︿︿


今日又變髮,不過有點遺憾的是我劉海用的不夠澎這樣夾起來會比較好看。ㄒㄒㄒ~剪這現在流行的髮型是對的,可以多變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3723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